_松本学_

此刻冰雪消融
恍然初醒
冰封着的是我自身

银莲花

以下是食用说明,请谨慎阅读。

*非常病的三日月。

*鹤一期双箭头

*三日→鹤→←一期←三日月注意

*【】刀,暗堕注意

*轻微小狐三日注意

*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病,现在出去还来得及。

*表达隐晦注意

准备好了吗?

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病态的故事吧。

我看见他了。

一期把他带回来了,鹤。

真是太好了,终于又看见他们两个并肩作战的样子了。

我心里这么想着,凑近窗户看着他们,好像飘着花一样的身影。

好想出去和他们打打招呼,哪怕只是一面也好,想听见他们叫我的名字,叫我的名字,哪怕只是三日月也好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审神者再也不把我放在队伍里。内番也好,出阵也好他什么也不让我做,谁也不让我见。

偶尔能见到兄上从窗户里和我说几句话,他每次来的时候,本以为他会告诉我一期和鹤过得很好,但是他从不这么做。

“兄上,一期呢?”我每次这么问的时候,兄上永远只是叹口气然后努力的笑出来对我说不要管,好像心疼什么东西一样的笑容。

我很不明白,明明大家都过得很好,为什么要心痛呢?摆出这样难过的表情。

我想问,但是他什么都不会说。

我只好作罢,继续这样每天只是期待着一期和鹤能偶尔从我的窗户前面经过,然后让我听见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幸福的笑容。

兄上总是说我这样是不行的,我不明白。

我是爱他们的,因为爱他们,所以才这么做了。

门是永远锁上的,除了兄上,我一个人都见不到。

明明是爱着的,为什么我不能去拥抱他们缅怀呢?

我知道的,虽然我是知道的,但是这和我的爱没有关系。

一期和鹤,我知道的,他们并不爱我。

我也是知道的,他们互相深爱着彼此。

所以我本以为,我只要就这么能够看见他们幸福,本来就是应该的事情。

所以很久以前,已经不记得是多久以前的事,我捧着一期的残骸回来的时候,看见鹤丸惊诧的表情,我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我知道他是痛苦的,我知道他有多爱他。

因为我也一样。

一期是因为我而死的,我爱着的人,是因为我索敌失败而死的。

是我,杀了他的。

之后鹤消失了。

鹤是因为一期的死才消失的,我爱着的人,又消失了。

我不知道他去哪了,但是我知道,我所有的爱,和这两个人一起跟着消失了。

我以为我是爱着他们的,他们有多爱着彼此,我就有多爱他们。

不知道多久之后,慢慢的,慢慢的,有了这种奇怪的想法。

如果当时死的是我的话,无论是我们中的谁,都不会如此痛苦吧?无论是因为我的失误死去的一期,还是因为爱人离世的鹤,都不会如此痛苦了吧?

如果本来爱就是不被允许的,为什么不让他从一开始就消失掉呢?

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审神者,除了每天照样出阵,照样内番,照样近侍,一切像往常一样。尽管我知道这样什么也弥补不了。

那种互相的爱,我无论如何都忘不掉。

无论如何。

“小狐丸殿。”今天和小狐丸一起马当番的是骨喰。

“怎么了?”小狐抬头看了看他。

“一期哥和鹤丸殿,已经很久不在这里了。”

“是啊。”小狐顺了顺马的毛。

“已经有三次了。”骨喰在小狐的身后,低着头皱着眉,“已经无论如何都救不了他了吗?”

“对不起骨喰,我实在是,不能看见他那样。”

“主人已经不敢让他见任何人了,但是这样下去是真的不行的。”

“是啊……我明白的,我也不想。”

“死在他手上的一期哥和鹤丸殿,已经……”骨喰似乎已经抽泣了起来。

“……”小狐什么都没说,继续把干草喂给手旁的马。

评论

热度(4)